夢境 韓國人


今天竟然夢見韓國人 很可惜 我忘記了夢境的内容

其實韓國人是這一兩年來讓我魂牽夢縈的人啊

我們到底什麽時候才能夠相見呢?

+++++

我隱約地想起了我的夢境 我們出現在一個很大的主題飯店

我在那裏遇到了富豪 富太太 我和他們哈拉

同步 韓國人也在那裏 我知道他的存在

但是我們沒有見面

再度地 我又有了讀心術 知道彼此想念彼此

恩 韓國人似乎很忙 在夢境裏面 他似乎很成功

我則 可有可無地活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