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繞道


情人詩歌: 繞道

花朵都盛開的原因
從來沒有被塔羅牌占卜過
愛你就不是找一堆理由來認證心術不正合理化明戀的反砌
字典砸頭
你不要用學術唬我
我想要繡球花般的網戀
而已!

愛要是可以撐起海浪
那麼我就從旁編織勿忘我的花圈
真的 紫色迷惑了厚唇吖
無能擦肩的不美好
就來用幻燈片記載的盲目和難過
我能夠唯一正式正視地
就是彆扭自己到扭曲的夢境

多走幾步 都一步登天的事
也是就是讓你篤信
其實只有你可以試著不巧地愛著

抗旨不了所有
手偷偷地牽你
520 (最沉默地就是想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