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為你而寫的情人詩歌


情人詩歌: 為你而寫的情人詩歌

點燃神似 模糊一團都抓緊的軸綫
因着你囂張和得意樣樣的可愛模樣和可口聲音
足以鑑定認識不是一輩子的真据

其實在在老神 再再不再地回應
沉澱了牢靠 我是會永遠允許你頭盔我的臉書

我捂住不說的話 就是不想驚動你的壓抑
儘 管 心 疼
如同空氣必須共存卻無法逃遁到外太空后漫無
愛到窒息胸悶都被某人亮眼施加拯救
又活過來了。

這個目的 某個幸好
贅字趕來了 然後拎起火山灰慢撒裝浪漫
情詩寫濫了可以撕毀再寫 但我不願意一再一再地往
不幸福走去

愛你到好專業 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