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What… 葉書含?


今天竟然夢見葉書含

不過夢境的開始是這樣的 我好像去參加一個活動

和朋友在一塊 不過似乎在不是很先進的國度

恩 我要出現在一個立法署類似的。。或者是法律係的地方

結果就在兜兜轉轉的時候 上樓下樓 遇到了葉書含

她還是一如往常 愛穿白色襯衫 不過在夢境裏頭似乎很瘦

恩 她還騎著機車和我對話呢。。。(對話。。我忘記了)

鏡頭一轉 我還看到麗麗 天啊 一個也是千年不見的女人

我們三個女人團在一塊吃東西 非常地不現實。

臺灣的葉小姐 今年臺灣同志已經可以註冊報名結婚了

你終于可以和你愛人拉天窗 開心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