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女的塔羅牌占卜


首先你和這位韓國人的關係,對你的人生是重要的。因此在這幅牌中,10張有5張是大阿爾卡納。而另外五張小阿爾卡納也是小中重要的牌。

主要的問題是你自己。你的行為和思想影響對方的回應。

1. 問題根源 – – 你太多選擇。

2. 目前挑戰 — 你播的種子正在成長,你需要耐性等待。

3. 你潛意識的渴求 — 一個心靈伴侶,此刻你經歷的種種情緒與你的靈性共同成長。

4. 你意識上的渴求 — 一個家,溫暖、平靜。

5. 過去 —進展緩慢,停滯不前。

6. 眼前的未來 — 需要平衡– 關係上的平衡,角色上的平衡,多聆聽,多內省,從對方的角度設想。還有你自己內在陰陽的平衡。

7. 在這件事上,你的能力或需要注意的地方 — 你太專注於自己缺乏的,而沒有懂得感恩和欣賞你有的。

8. 身邊的人的影響 — 大多不同意見令你把持不定,大多選擇。 事情日後會發展得順暢些,但你必須靜下來,內觀和靜思。並且懂得觀察和聆聽。你要培養耐性。

9. 你的希望與恐懼 — 你害怕轉變,你渴求轉變但又害怕轉變不是你預期或控制的。 你怕走出自己的安全地帶。

10. 結果 — 燦爛的人生與關係。假如你能夠靜心,作出必要的平衡。 並且勇敢面對自己。

沒有直接答案。關鍵是你能否愛你自己。你忘記了吸引力法則。 到底愛不愛你? 你問的是現在、過去還是將來呢?怎樣愛才叫到底愛?因此沒有直接答案。

你的問題:1 我想知道韓國人愛不愛我?

2 如果愛我,我們要怎樣才可以在一起?

3 如果不愛我,接下來我的愛情運如何?

4 爲什麽我怎樣都無法放下韓國人?

1. 沒有直接答案,感情是互動的。 記著吸引力法則。

2. 你必須做出平衡。學會 留心聆聽自己及韓國人。

3. 結果是The Sun 應該是很好的關係。

4. 因為你們有重要的人生課題。宿世因緣,韓國人是你人生中重要的人。

不要急,你覺得好像未來還有很長的路,但是你回頭看看,你們的關係不斷成長,你們已經走了更長的路啊(今生前生),再等一等,給點耐性嘛。:)

牌說的就是這些。:p

今天早上9點,我請我的higher Guide 與你的Higher guide聯繫。並請他們選出要用的牌,及陣式。

你知道塔羅牌不會答假設性的問題。答了也不會凖。Tarot只是解決此時此事。問題越簡單直接,越能得到清晰答案。第三條問題,因為你問你和她結果是太陽(the sun)那麼表示你們關係會很好,也就等於無需問了。只有你決定她不是你所愛,分手了,才問吧。哈哈

平衡是這次讀牌的主要信息。

只能跟据牌答你或者你以塔羅師的身份自己解讀下,跟据你的4個問題,我抽牌時就問你和她的關係。

而我得到的感應是你和她已經有很長時間的關係了,不止这—生。也許你們是靈性伴侶?
你不如找個clairvoyant 做個pass life regression?

什麼是愛呢?愛那麼多形式,也不是沒有希望啊,牌說你們的關係日後會更快發展,而且結果是全塔羅牌最powerful 的太陽啊!也不要忘記平衡、耐性,不一定全心傾注的付出就修得正果,愛情從來講timing,等待合適的時間。

我只能把我看到的告訴你

 我們塔羅師只是宇宙massager,你的愛人不是今天愛你或者不覺得你有神力,那都不影響你是你,對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