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有感


其實我覺得這個事件根本上就是我很愛韓國人

其人的存在讓我開拓了很多我不敢觸及的面向 讓我思考要不要走出舒適區

恩 我單身太久 對真愛這個課題 我以爲我已經沒有能力再愛

不過我始終愛了 接下來就是要面對張羅 還是我願意多麽地攤開自己

讓自己的感受曬太陽 我的真心也許已經封塵

但是它又蘇醒了 恩 所以我必須面對它

談到韓國人 塔羅牌師希望我看清楚自己想要 和需要的問題

其實我回答不到我需要韓國人 還是我想要韓國人

小孩子氣的特質 在這個人的身上足以讓我迷戀

我要是讓天意決定 我算不算不負責任

我又能夠做什麽? 還是我要狠下心來

獨立地面對這種涉及前世今生的愛情?

我只能說 幸好我被試練 幸好我被要求面對我自己

恩 我確實很愛 不過我可以放手

如果我不是最好的人 我可以放手

所有的可能 我就交給宇宙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