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摯對話


今天和香港朋友甚至是新加坡的朋友聊韓國人

香港朋友說 韓國人討厭我看透他 他其實有點老怒成羞

香港朋友和韓國人同一天生日  我想他們的想法也許有一點點類似

其實我不知道怎樣面對這種事情 不過我很願意内審

首先我很懶惰的 如果不是沒有素質的愛情 我是懶得理會

而且就算是涉及前世今生 。。 我面對就是了

但是要怎樣好好地看待自己一直逃避真愛的這個問題

我也不知道怎麽辦。

我和香港朋友說 其實如果不是韓國人生氣 而我也在乎 想對她好

其實也許我真的會選擇先解決我的問題

韓國人讓我很心軟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種我。

香港的她很驚訝 我可以放下 甚至可以等到下輩子再愛韓國人

我說 我在乎的是愛情的素質 我也不是那麽 cheap ..

我其實是會逃避真愛 愛都是一直摧毀我。

我的死穴就是真愛 我寧可一直和我不是很愛的人風流下去 我都不是很願意面對。

這種掏心掏肺 太在乎的感受 很難過 走每一步都很辛苦

我沒有準備好 所以我別無選擇。

如果不是他生氣 我一早就逃避了。

我留下來就是不捨得 他生氣 。。

不過原來他對我非常的不信任。

現在的我還要面對我的失望。

暫時沒有對策。 失望的感受很難過

他媽的難過

韓國人真的贏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