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我!?


這次的感情事情 很多朋友輪流陪我

突然在我沒有預警下 跳出來的朋友也蠻多的

例如 一個香港朋友 她相信她上輩子欠我 突然替我占卜

然後中學的朋友 突然拿治療性精油給我

還有塔羅師 他的能量占卜和我的很不同 但是至少我的狀況好很多了。

恩 我不應該自己用塔羅牌占卜 替自己做前世今生的占卜的

能量的虛耗 我靠近要死了。 幸好宇宙不放棄我 派了很多人來救我。

恩 更刺激的是 香港的她在6月3日 的占卜結果 和我的一樣。

這種事情 只會讓我想逃避

但是Nick的占卜卻讓我至少換了一個角度想東西。

還有北京的你 和香港的你問我一些很特別的問題

例如:你是不是打算和韓國人一樣好勝?

還是你要不要搞清楚 ~ 你到底是要得到? 需要? 還是你只是要保護韓國人?

都是好問題 我真的要想

此外 英國的你也給我電話 說可以親自替我和韓國人解釋。

我心想 這樣一定嚇到韓國人這種沒有什麽修行的笨蛋

總之 我終于明白了 原來宇宙安排我愛的人 都是笨蛋

不是沒有修行 就是沒有靈性 不然就是沒有宗教 一個字 – 笨蛋

無論如何 有一點很清楚的就是 我沒有好勝 也不可以好勝

因爲真愛不是好勝的 我只是太擔心 韓國人的決定

這和好勝無關 好勝解決不到事情的關鍵。

還有第二個問題 需要還是一定要?

這輩子的韓國人對我很坏 一點都不溫柔 強勢 而且很不信任我。

恩 根本就沒有要不要/ 需不需要的問題

天啊 原來這是我的想法。

天啊 我對愛的要求很高的 怎辦?

其實我的生命不需要那麽戲劇性的啦

雙子座的北京人提醒我 我也覺得是。

最奇怪的是 香港的占卜老師 她太厲害了

她是那種看到我和她的前世今生的那種

她給的建議和說我們的前世今生是~

1 你多带Benzoin, juniper, Tulsi (Holly Basil)

2 我們都是跟同一位師父

3 有一次是中亞某地方,還有一次是希臘,但總之三個不同時空,

我看見的前世不—定是順序的,我們樣子與今生不同,但靈魂感覺會認出來。

(我還是第一次被人這樣說我和她)。。。。

恩 我覺得我似乎還要再爲了韓國人去看前世今生才行

看看這輩子 爲什麽韓國人一直欺負我。。。

還有看看我内在那個爲什麽那麽疼愛韓國人

甚至爲了韓國人 莫名其妙地哭呢。

好討厭的韓國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