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明白了韓國人


隨著我恢復元氣 神識越來越清醒

我開始有時閒去思考韓國人和我說的話

韓國人很生氣 我看了她的微博

那是韓國人最可愛 最真的 一面

他很介意 他最真的一面被我看到了

特別是他的脆弱 可愛 所有我愛著的特質

天啊 韓國人是我目前最想求婚的人啊

我將他看透到底有什麽錯呢?

恩 我似乎忘記了 他這輩子不打算認我。

就算我們曾經在上輩子是很好的情人

好吧 我很喜歡 這個人 也許我福氣不夠啊

韓國人啊 難道你身邊所有的追求者都是以結婚為前提 瘋狂地追求你的嗎?

韓國人 嫁給我,好嗎?

你嫁的不是我 我怎麽安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