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記載在臉書的句子


1 好朋友問我,你最近在忙什麼。。
我說~ 魂牽夢縈到為情所困
元氣大傷到宇宙出手
奮鬥耕耘到登峰造極
‪#‎甜蜜鬥氣到就來激吻‬

2

今天和某個n年前的情人節禮物#巧遇,還記得某人站在街頭拿著那麼大的公仔的可愛模樣,很可惜,疼愛都變成了無福消受的重荷。

嗯,每個人心裡都有個小孩子,只是成年人的遊戲規則將他密藏在那裡而已。圈養你的懵懂和幼稚吧,這是最初衷又真實的直接愛戀啊。

3

我不能說全世界的愛情模式都一樣,但是我覺得我的是和宇宙平行的,也就是說這一世愛著某人,就有另外一個我好像在看足球賽一樣地吶喊搓拳👊,嗯,一次一次地射進龍門,一次一次的戰役,某人的靈魂也在另外一個空間壓抑著。(也許我們在平行的世界坐在沙發吃爆米花),看著這輩子的我們目前的相處。

沒有偶然的世界,宇宙讓我愛你愛到非常周全。

4

從芙蓉回到吉隆坡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有耐心,而且很有愛心和同理心,對自己愛的人好好哦。。。

我的愛很浩瀚啊。

5

朋友昨天棒喝我,她說~妳的情人可能沒有辦法接受妳看透他。

有感,嗯,其實有人追求,真的不算什麼,我也很多誘惑,有高手追求才是重點,庸俗的愛情也不可能是我想要的?!

6

我一直覺得愛的本質除了祝福,是可以做更多,但是我們只是凡人,所以只能夠在有限的框架裡面秉持同理心去感受。

不知道為什麼你的不安總是被我探測到,患得患失的你怎樣面對善變的情緒,是我好奇心滿滿又不解的事情。

嗯,複雜人種,雙子座

7

有些人的婚姻和愛情不幸福,我知情也未必快樂,這個問題和隱私無關,而是我太了解其中一個對手的期待和要求,甚至是習性。

嗯,我被逼置身事外地懸念。

8

昨天的塔羅師說~你這種大量虛耗能量的玩命動作很危險,妳太大膽了。

嗯,我是飆車的啊,什麼叫危險,又什麼叫做義無反顧?! (20160610)

9

我大學的朋友責怪我太愛韓國人,買的東西貴?!。。但是她不知道我去年差點送韓國人跑車。。

Yip Shinyiji 你說,是不是?

我很討厭目光狹隘,格局不同,還要講廢話的朋友。

10

人性的複雜糅合愛情的甜蜜兼苦澀,再加上性情上的壓抑和渴望都讓我思考~ 其實宇宙是讓我們上課的。

心愛的前提是~永遠預了放生#命定的情人,找到更自由的自己才是關鍵。

靈性這堂課從來都強調了自由。有難度的雛形就是為了壯大另外一個平行的自己啊。

11

朋友說~

被自己不愛的人莫名深愛叫做人間慘劇
被自己深愛的人存粹欣賞叫做人間悲劇

同步發生叫做~ 世界末日。 哈哈哈。

12

心黯~黑暗和低潮最大的意義就是為了點亮#希望和堅持,難以蟄伏的愛戀,奮力甩開冬眠。‪#‎舞叮‬

1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