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靈性過程


1 20150613

昨天印度的高人隔空替我作治療,從淩晨11點開始到2點結束,結果我的心悶的問題解決了。 恩,心輪就是愛情啊,真愛是我的死穴啊。剛剛和他聊天, 我告訴他~ i think you have applied the healing on me, my heart muscle getting losen now, feeling better,thank you

他回答~ Yes i have applied. you will be well with the grace of God.他的能量非常地強大, 很不簡單的一個修行者。 其實韓國人的存在就是讓我上課, 這的想法是很政治正確的。

2 20150612

和我完全沒有見過面的靈性治療師答應治療我,嗯,太好了,感恩。他會隔空治療我,我在馬來西亞,他在。。。(印度?!)

下次不會自己替自己做回溯了。(沒有下次)

feeling 感恩.

3 20150611

那天冒險,自己替自己做前世今生的回溯導致元氣大傷,今天晚上宇宙派出最後一個治療師來了。

嗯,找到了啊。 feeling special.

感謝 Krys Lo 和大師。(都是剛認識的朋友)

4 20160610

昨天我和塔羅牌師說~我再多見一個占卜師,我就沒有事了。

不過我還不知道誰就是那個第三個,宇宙,your turn.
你安排一個人和我巧遇吧。

5 20160609

今天認識了很年輕的塔羅牌師,他的能量占卜讓人很舒服,而且很有效,我回復了元氣,幾乎7788,竟然有能力高速飆車回家。

感恩,宇宙不放棄我,感恩,身邊很多貴人。

能量具備,我就來康復。

6 20150608

宇宙知道我做了占卜後元氣大傷,它派了一個貴人給我治療性精油,穩住我的靈神。

天啊,我雖然失憶都記得這個人(17年不見了),在油站巧遇她,她竟然隨身帶精油,很厲害的貴人啊。

7 20150607

自從前天作了前世今生的占卜后, 我整個人幾乎累倒虛脫了兩天, 不過今天早上我感覺有一股能量回來, 額頭前似乎有一股白光, 無論我怎樣關上眼睛, 它都一直亮著。

對,我的高靈回來了, 它在我虛耗大量體力的預警下, 注入我的身軀。 我又醒覺了。

其實很多人以爲我很花心,這是一個很不正確的指責, 面對真愛, 我必須背負的功課似乎很沉重。 天啊, 逃避不是方法的時候, 就只有面對。

8 20160606

這幾天元氣大傷, 因爲我替自己做前世今生的塔羅牌的占卜,結果今天我除了會爬起來吃飯, 開車, 睡覺, 基本上我一整天腦袋空白和昏沉。

結果, 某博士說~ 你會這樣是因爲你去做前世今生的占卜吧?! ,我才恍然大悟。

對哦。天啊, 不能在這個關鍵時刻倒下去。 要振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