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韓國人


夢境分成兩個部分的

1 首先我去了一個地方 然後開車載我去的朋友竟然和我表白

恩 結果我也沒有拒絕 我覺得他應該知道我拒絕了他

我到了一個建築物就走了 然後我的朋友接待我 我才知道我到了香港

2 鏡頭一轉 我和韓國人在一起 他還在爲了那天我們見面的事情 要和我說一些事情

我看到他就心軟 問他 我們重新開始 好不好?

他答應了 結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他住在一個公寓

他要上班 而我看起來比韓國人有空 結果爲了討他歡心

我買了一條毒蛇給他做寵物 但是也是我負責照顧

後來我去他家照顧毒蛇的時候 手指竟然不小心被蛇蟄傷了

結果送院 然後就一直到中午才睡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