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又是韓國人


夢見自己和韓國人去台灣,我陪她去玩類似雲霄飛車的遊戲,然後我一個人去一家商場,其實我內心想念一些台灣美食,特別是滷味,嗯,真的就走了,

回家的時候也沒有見到她,不過醒來的時候發現她睡在下鋪,嗯,還是第一次看著韓國人睡在我身邊。然後,我們又出去了,嗯,不過這次我去開會,她則等我,我連桂禎都見到,我們還一起吃飯,嗯,夢境有個嬰兒,我還要負責照顧,不過這個嬰兒好厲害,似乎懂得自理。

結果我在不懂地照顧小孩子的情況下還去開會,韓國人出現了,我們好像戀人般相處,其實很平凡,我不願意醒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