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吻我,perpetuate. (不朽的意思)


愛你很多世 這世最辛苦
理由無他的 這世你好像#千頌伊般懵懂
全然喪失言語的功能
讓你記得我 只能靠接吻

放棄打算放肆的夏天 心肌犯疼到靈魂放棄自己
尤其是神識認知和現實不符的失望
對照#都教授的無悔處境 離開和心軟的差距
岔開擠兌最後的單純
愛你就是擁抱愚蠢的開始

來自烏龜殼的你 長壽無助智慧的聰明
感謝說多了就沒有真心的
抱歉說多了就不再有意義
只有 愛才能夠救贖的含糊逃避
矛盾結盟逃避然而後著呼喚
相信我 沒有人比我更看透你

屈伸著平行遁逃的空間
有個的你 so complacency
以相戀為前提的婚戒 愛在巴黎等你
相信我 任何空間都有個巴黎的浪漫
不然 你怎麼那麼得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