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心虛,妳給我站著


情人詩歌: 心虛,妳給我站著

佇立的愛情 有點寂寞
沒轍 愛你就是要那麼沉默
不准傳短訊 不准告訴你 不准打招呼 不准裝熟
閒著閒著 舌吻
占卜出沒有的看透
千言萬語
穿透了果汁機 變了一句很虛心的感謝

與其 你嘟著嘴唇👄 強勢地說~ 你為什麼那麼愛我?!
揚眉 你怎麼不去試試前世今生回溯
你指摘我 打算情慾你
不打算辯駁 誰叫你穿那麼少
導致我的手指勃起

不要玩火 在烈火紅血的街角
無論怎樣輿論都不會懷孕的交配
總之 幻想和真實最大的距離
就是兩個人的故事 只有一個人知道
愛情也會有腳軟的時候
難道逆齡就能夠愛你到元氣萬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