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s 還是韓國人


今天發很多夢 , 一共有四個

1 夢見自己有兩輛車子,結果不知道怎麼了竟然找不到大輛那輛,最後去找好朋友美雲才大概知道車子在那裡,她住在很傳統老舊的組屋,嗯,有點像香港,

2 夢見自己住在一個朋友的家,嗯,我的房間門口對著一些神靈的東西,類似招財的神靈,有頭像的,我很不舒服,我朋友是男生,好像是作家,他想了想說~ 那是他編書的方式,有點難,不過會替我想辦法。

3 夢境,夢見韓國人,夢見她出現在Christine的家裡,然後她很可愛,我們保持距離,結果我問Rachel,她怎樣用我送的禮物,Rachel回答我,說她就是很矛盾地回答我啊,關於保濕水的事情。。可是夢境和現實,我沒有送她保濕水也。嗯,Christine好像住在郊外,很大的單層房子,而且每個窗戶都有正四方形的小洞口方便傳話的用途。房子應該是獨立式吧,四周都有地皮,好像在山坡上。

4 最後一個夢境是朋友楚雲買了兩雙很可愛的襪子當我的禮物(泰國的手信),然後我們和一個馬來朋友去旅行,我其實不認識,我們開車去了一個我曾經在夢境去過的地方,就是有很大的交通圈,左側是高的建築物,我將車子停下來,然後去購物,好像又遇到另外一群朋友,嗯,過程結果很多樓梯,我不是那麼喜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