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眼眶泛紅


情人詩歌: 眼眶泛紅

逼視我迴避眾目睽睽的可能
源始於那天妳在車內莫名地痛哭
靈魂出竅的我 佇立在車子的旁邊
是誰許諾被我聽到 我又怎有能耐出現在她身邊
審視她最脆弱的時候

別問我感受 孤寂千年等一回
靈犀不再或一再地回傳
妳不相信你喚醒我
說到底 掏不出來 又丟擲無從的矛盾
那是妳雙子座可愛的獨有

我唯一能夠做的 就是安靜地等時間過
終有一天 我的手掌會接住妳的眼淚
終會一天 妳想哭的時候會找我的肩膀
別說誰能夠看透誰
是妳要都教授出現在妳生命的
妳這千頌伊 是妳要我出現在妳天意的
妳怎麼忘記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