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咨詢的我


臉書的臺灣朋友莫名了解我 她和我聊起韓國人

我說 ~ 我從來不談庸俗的戀情 這種事情讓我思考 爲什麽我要那麽沒有自尊。

她很大反應 她說~ 不能!  愛!是絕對不容許隨便的啊

(然後補充說)了解一個人不難,只要將心比心

了解可以止於心,然後以禮回應然而….

因為妳聽得懂話中話 沒人喜歡看透她

還是要在有把握時加一點強勢 那在夢境交往就好了

我聼了。。 除了省略號。。 真的不知道怎麽辦。

爲什麽兩個活生生的人要在夢境裏面交往????

她補充說~ 換個角度去欣賞對方的俗世比較不會給雙方壓力

畢竟妳是天使她又不是 -.-  她又沒有神通 很難相信你能夠感應她

而且她也擔心你太容易 妳反而不愛。。吧。

– – – – – –

其實我也不明白 怎麽可能認爲我會談庸俗的愛情?!

會不會太天真了些?

總之 如果韓國人像我一樣 也有神通 也許我們就很容易被了解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