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戯很多啊。


今天我和朋友對話~

她說~ 没有人想谈一段被反对的恋情

我說~ 我明白。所以我心痛之餘還疼愛韓國人。因爲我似乎能夠猜到她的内心戯。

雙子座的人愛胡思亂想,雙子座的人很神經質,雙子座的人愛裝堅強,雙子座的人可以很靜也可以很瘋,雙子座的人很真實,很隨性,討厭一切虛偽的人和事.雙子座的人很容易陷入一段感情,並且全身心的投入,可是,當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的時候,雙子座會選擇放棄。其實雙子很脆弱很愛偽裝自己。如果愛請深愛。

直率的射手,很多情,這是一個自由自在的星座,喜歡我行我素,他們擅長在自由與親密中游離,嚮往和平的愛情,不喜歡緊張的氣氛,如果你是個情癡型的,最好慎重考慮是否要選擇愛射手,他們是個追求速度的星座。愛上射手就是要能尊重他們對自由的追求,不能管的太嚴。愛射手,就要愛他們的自由之心,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