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度“日”如年


情人詩歌~ 度“日”如年

妄蠻最大的功績就是偏執的寵愛
這些日子 時辰和他分手的日子
地球就開始不規整地公轉
誰沒有誰都可以活著呢 是沒錯
但是沾心是事實 看透不代表就能放下
完整互補選擇離異失戀的要求
能不能算是試煉的一種?

我從來沒有要求你出現在我的夢境
但是親暱奔走的那天
你就沒有離開過
瞠舌於塔羅牌都不允許的散失
堵我重度因著天性使然的輕放

我沒有看透的事情太多了
慶幸總有人路過分擔
三言兩語雖不致卸承
卻施御內心鬱悶後了然
平凡是一種福分 和雲吞麵相似
湯頭專業就總有人洞悉的功力
這無從阻擋的宿命
振作能不能陪我了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