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輪對話


恩 我覺得我有必要和心輪對話 因爲它主宰我的愛情

而且只有它知道我多世的前世今生

我到今天都不知道爲什麽我看到韓國人 心肌竟然會痛的背後原因

只有内在的元神才知道啊。

爲什麽想到韓國人 心臟會痛呢? 我真的沒有答案。

我知道有時候 内在那個比這輩子的我對韓國人更加有感覺

内在那個很愛韓國人 而我其實也只是存有欣賞的念頭

恩 也因爲如此 這是一堂生命的課啊

很難得我竟然願意放下身段聼韓國人内心的心聲

儘管韓國人不知道 但是我確實是這樣想的

恩。 我今天在臉書寫阿。

放下身段做傾聽的動作。
如何在被挑釁的情況下,洞悉戀人的內心戲,看透其好勝又可愛的本質,甚至後續的初衷、不安、矛盾、難過、猶豫是我的功課啊。
就來。。變成一隻綿羊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