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的對話


我說~ 我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哦。連命都差點沒有了。因爲我去做前世今生的。不然你就沒有我這個好姐妹了。不過貴人真的是從天而降。。之前都不認識的。

廣州的她說~ 前世今生这种好像很危险,啊,没事吧?万幸有贵人帮忙,逢凶化吉。你的奇遇好多!

~~~~

有閨密真好, 都知道我說什麽。 倒,韓國人, 我說什麽, 爲了她連命都沒有,都未必相信。

我真命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