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高貴的韓國人


夢境
夢見自己開車去一個城市,好像靠近碼頭,之前的夢境也有來過的,因為路旁是不能停車的,只是隘巷只能通行,而且離實質地面很高,周圍黑暗一片,我知道我又來了。
我在那裡的高樓和韓國人見面,其實是一條走廊,卻有桌子給我和她坐下,我們點了一些莓果派,竟然有人叫我們離開,結果我盛怒之下,要求那個人辭職。韓國人沒有在現場看我罵人,她站遠遠的,不過後來我們又湊在一塊,在夢境,我很愛她。她似乎知道我為了她大費周章地安排約會,她內心很開心。

對了,我還去了朋友的公司,她是治療師,我在哪裡看到我老哥。

韓國人的公司最近和一家公司合作,她告訴我說有晚宴,要我去看看。結果我就去了,韓國人在我的夢境不是很像這輩子的她,她變了樣子,我卻認出來,我也不是女的,我覺得那天的晚宴,我好像特務,不過節目還沒有開始,我就走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