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梧桐老爸


情人詩歌: 梧桐老爸

好可怕的念頭 我已經接受你離逝 甚至轉世
你不出現的夢境 我也能夠用平常心面對
擺脫了一度重度悲傷的濫觴
相信自己還是以堅強的姿態站著
皆因我是你最疼愛女兒

無緣故地相信 有父親的孩子很幸福
也是因為你犧牲愛我的滋味
讓我惆悵若失地在人世遊蕩
肯定自己真的有你的骨氣

曾問老媽 到底是誰教我吃腐乳?!
又自問自答地說 肯定是爹地
使出了很多力量 自慢到也許換來詫異
考卷功績都交給你過目的要求
其實只是一場空
空一場 感激平實地愛過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