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LOVE SICK


情人詩歌: LOVE SICK

千金買不到的 是戀人的好勝
理由無他 嚴重被我寵溺調教出來的
這種既然已經生生世世都寵愛他方的結果
就是要這樣的蠻狠

愛自由卻喜歡控制人
不喜歡被監視卻偷窺人
唯有 持續用更浪漫的深愛來覆蓋#深愛
免得日後我被人告一狀什麼
原來你唬我

親愛的 最迷人的姿色就是幼稚
最性感的神色就是無聊
夢境再怎麼不規範
我都要遇見你 逮住你深吻
再攔住所有的逃遁
堵住逞強後流逝的溫柔

愛我 就不要用大腦胡思亂想
用荷爾蒙吧 雄雌皆可
最愛的排場永遠都有讓我心軟的戲幕
手紋要是知道迷戀的暗號在哪
你就不需要情路坎坷了那麼多年

我是為了情話綿綿而活著
就算焦糖糖漿自殺膩死了 都還有蟑螂(小強)的本色
這廂勇勇不來卻期待義無反顧著的吶喊
詭異它詭異地迴轉 挑逗選擇罷工停擺了
不藥而愈的可能 就跋扈了這愛情紅地毯啦。

(聽說巧克力能治愈LOVE SIC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