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不僅僅是


情人詩歌: 不僅僅是

戀人說 忽略你的背後是心痛
生氣你的背後是在乎
沒有說出口的話 都是愛
感謝的背後是感動
好勝挑釁背後的意義是打算推開你
疑心重的原因是因為擔心你心痛
封鎖所有的APPS也是一種付出
盛怒就是她的逃避和壓抑
不作所措則是她的矛盾

至於所有我缺席的深夜感歎 哭泣和不安
妳都掩飾粉飾天下太平 不讓我看到了
轉身 被我看到戀人寫著~希望夢見你
原來夢境裡頭最大的甜蜜對視著現實的失聯對歧
是足以讓我想死的難過

還有原來戀人也記得我說的話
儘管她忘記了我們上輩子的愛戀
原來笨蛋不僅僅是妳 我也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