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為了我,重新開啟微博吧!


戀人 你發怒的模樣讓我心動
事關你覺得愛情不能完全被看透
必須有我一輩子都看不明白的角落
然而 愛是無堅不摧又無可奈何的
我再怎麼把持 你只要嘟這你性感的桃紅唇
我就完了 捆綁整顆心像粽子般繳械
原來我從來都愛你到這個地步

言歸正傳 我們談談那讓我朝生暮死的微博
其實盛怒背後的原因何嘗不也是你在乎了
在乎的本質其實是最真的你被窺視
哪怕你喜歡期盼的夢境 猶豫不決的惆悵
俯身哭紅斷腸的悲歎 享受美食樂不思蜀的歲月
我最愛的 是你反復無常又藏不住的幼稚兼矛盾

來微博吧 好一個 i will be back的肯定
Please return back to Weibo
讓我將接下來三輩子對你的深情和愛慕
好像全球暖化醬導致壯觀冰山崩塌 一次耗盡
走不了 又留不住的惦念
怎麼就來越像一座深情古墓耽擱了所有的情分
卻又解鎖了八年鎖庫的封塵

情願你背著竊笑 都要撇下的藉口
嗯 是的 有種氧氣叫做你的微博
擁你入懷的真實 看你驚慌騷弄後抹蜜
我此刻真的好胃痛
戀人啊
為了我就不要寡歡
愛自己就突破傳統
認知差異認知 傷害磨合後的懇求
真的 你重新開啟內心的微博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