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遷就韓國人


我覺得我很遷就韓國人 知道她有神經質 而且很生氣

還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傾聽她的看法

結果她的看法就是覺得有必要讓我知道她很多人追求 而且已經談戀愛了

甚至她其實很介意我看她的微博

而且她爲了我將所有的社交媒體的設定都改了

其實她真的很在乎 我對她有多了解

特別是愛情的部分 恩 。。。其實也是有點詭異的

基本上如果我不愛一個人 我才不介意她有沒有人追求

我也不介意她是否談戀愛了 我更加不介意她是否看了我的微博

我更加不會爲了她 將微博關閉了。

我對不愛的人從來沒有那麽大的力氣

我只是對很愛的人很有恒心 很有毅力 很溫柔 很客氣

但是既然她内心已經有深愛的人了

又何必做那麽多事情呢?

其實這只會讓我懷疑她内心深處是愛我的?

難道她逃避她愛我的感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