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Devastating (毀滅性)


情人詩歌: Devastating (毀滅性)

最傷害 *愛和我 的
不是 你很多人狂戀
不是 你已經心有所屬
不是 你關閉了微博
不是 你無從分辨到惡意和善意
不是 你對真愛有要求
不是 你拿出你的神經質丟擲我
不是 你已經對我隱瞞太多
不是 你強勢地掩飾你的脆弱
不是 你對前世情緣一無所知
不是 你除了感謝 無法再說更多

不是
都不是

是你那天在車上哭了 要我站在很遠的地方
逼我扮到自己如此無動於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