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斷魂夙願


莫名迷戀一種奇怪的氛圍
碼頭高樓微黯你
沒有圍欄可以直墜的79樓高
雞尾酒杯被水晶亮射光到不行的迷醉
初始微醺就被有人誘人了

猶如失敗的特務捧不走你心
預設了大家訕笑又羨慕的登對
龍舌蘭是摯友 藍帶行者是死黨
香檳是證婚人 咖啡酒是我同學
‪#‎勿忘我其實愛慕著‬#香檳玫瑰

前提應該說
我們以偷窺為前提交往吧
反正彼此有緣無分地各自處在敵對的間諜機構賣命
再怎麼愛也要面對碟對碟的問責
我要是知道這輩子會遇到你 我不會加入情報局
我就做一個買花的販子 朝三暮四地送花逗你

拉了板子的槍械 怎麼收回覆水(難受)
難收回又怎麼只是夙願
你猜吧 是誰讓都教授出現在千頌伊的前面?!
憋這輩子守下意識的牽絆
都是你要是的什麼都沒有做
又莫名傳統保守地覺得自己做了什麼
這種心虛和憤怒加壓抑兼矛盾
如果都不叫#微服出巡地迷戀愛慕我
上帝 這個遊戲規則 我不玩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