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咱們倆一定會結婚


情人詩歌: 咱們倆一定會結婚

兩個相愛的人什麼時候見面和相愛都是對的時間
不然幹嘛要說~結婚為前提地親吻妳
不過以後就不要帶電燈泡
還要我請電燈泡💡喝咖啡

愛你需要很大力氣
偏偏調情都幫不上忙
我多麼地想妳牛肉我
但是妳最愛的是盤中的鮮肉帶子
小鮮肉越來越多的世界
我決定實施睜眼開睜眼閉的遊戲
我看不到的就是沒有

自由和愛情如果給我選
自由永遠是愛情的堡壘
愛你到這個地步 不是名利
是你開著手機對母親發嗲
我傾心 真的沒有其他的理由
唯有相信 這也是莫名天意啊

(再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