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求婚記


情人詩歌:求婚記 (今天美國通過了全國同志平權法)

今天我很想求婚 不是因爲衝動
而是因爲必須
我等了你很久 只是你不知道
你以爲我沒有存在的歲月 我都存在
因爲我就是都教授
我等你投胎 等你轉世 等你上課 等你下課
等到去年元宵節 我們終于見面
你不記得我 我已經知道是你了

我想不到讓你明白真相的理由
我只有一個方法 要求天意在2013年開拍~ 來自星星的你
結果果然你是知道自己到底是誰了
可是你始終忘記了我 因爲很不巧地 你不復記憶了
我能怎樣 我擺明就是折翼的天使
看到你的手紋 我會心痛 然後失去記憶
心悸心肌疼痛 導致全世界的天使調動能量拯救我
連高靈都疼惜地 顯靈 挽留差點万灰俱滅的我

你不記得我了 我可以等到下輩子
我說真的 只是你還是克制我唯一的克星
因爲你就是唯一能夠讓我靈魂出竅的關鍵
你也是我唯一能夠夢境對話很久的情人
所以不要再按警鈴 我會立刻魂魄飛散出現在你身邊

不要再告訴我 你以爲我一結婚為前提和你交往是假的
其實我是世界上最怕結婚的天使
只是我真的覺得歐洲很適合留住你的倩影
你真的可愛到讓世界都發亮
我真的明白到原來有特異功能的天使
沒有你這個笨蛋 真的好寂寞
You all my destin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