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143 / 520(+1)


情人詩歌: 143 / 520(+1)

牛奶是不可以配榴蓮的 不然會中毒
怎麼 我偏偏安然無恙呢?!
原來我情毒過深導致身體免疫了
這是好事 還是壞事呢?!
也許只有多一個人和我一起中毒才是幸福的開始

這樣彼此就是彼此的解藥了
這樣就給你機會近距離地餵我吃藥了 是不是?!
很怪啊 為什麼愛那麼需要勇氣?!
為什愛那麼 ‪#‎愛需要勇氣‬
這樣的可能是不是
比你性感嘴唇裡的壽司🍣更加可口?!

朋友驚嚇的臉 突然現身問 ‪#‎你們三壘了嗎‬?!
這還要問 簡直是超過了 如果用屢世來計算的話
可是可是誘惑就是那麼靠近我
好像只能存活一小時的彩虹

夏天這次來真的 它真的放肆地奔跑
手中桶桶雪糕就來融化了 你心融化了嗎?
親密決定以可愛的表情俯視我
饞嘴的愛情 滿足了誰?你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