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所有你不知道的事情


情人詩歌: 所有你不知道的事情

懵懂如果和愛情一起掉入攪拌機
食材出來的滋味是苦澀的
虐戀是我無法預料的
真的沒有想到是這樣
但是我放手真的是你要的嗎?

就不是猜不到的原因
而是選擇這樣想 才可以壓抑願愛
愛我需要勇氣 沒錯
但是你其實有沒有想過
愛是一直天經地義到 好像蜜糖是甜的那麼正常

何以迷戀你的軟弱 何以我會為愛攣縮
啃噬著歲月 天意像停擺的指針
怎麼你不猜我們前世的關係
為何你不知道內心最大的不安是我呵護著
逆向背敵著你無從知道的事情
這個不說出口的決定是不是需要更多的懦弱?

再次激活愛情微博吧 最美好的你都在那裡
幼稚孩子氣 矛盾兼好勝 躊躇又猶豫 滿志又不決
真的比Instagram好看很多很多
就當兌現我這本世紀願望啊!
每一天 原來我都好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