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認知和時間 (還沒有寫完)


情人詩歌: 認知和時間

我們不對質的歲月 我們接吻
這輕吻有點柏拉圖式不過又很火辣地戳破了歲月的無為
我不願意的 但是我只能等待
真的很怕 其實等待是靈魂離體後 一切不在後
我才面對你肯定和嘉許 嘉許我學習了放下
我真的不要啦 !一點都不願意你是我的課友
一點都不願意 你和我被欽點面對選好的程式
只是我還是在空間活著愣著待著帶過
吃喝拉撒睡迷情 柴鹽油米加咖啡
這存在就好像分不出貶值和升值地匯率
真的 淋漓著雨水💦也許我也不清楚

不是最近的事情了 認真就輸了
愛了會膩了 賺了又耍了 倦了又想了
延同如之前和那天的感受 我有沒有清醒些
難以離棄的沉默 你打不打算離開我
是不是有兩戲幕是平行的
只是臨到交界口還沒有穩定的演技?!
對不起 事業心一直缺席又一直存在

(再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