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檔事


今天和朋友提起韓國人

朋友說~ 韓國人不了解我 恩 其實我覺得他沒有能力了解了。

因爲了解我是很累的

其實我也許要承認 我是很難被了解

而韓國人太注重事業 對他來説我不重要

而我 我有點逃避 我逃避愛的感受

結果我們確實沒有天時 地利 人和來談戀愛

既往不咎 是我們需要 卻好像很難做到的。

其實我不知道要不要相信韓國人壓抑對我的愛

恩 他一定很辛苦 想到我就心疼

我愛你 如果你壓抑 就和我溝通吧。

韓國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