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還是會爲了韓國人而心痛


昨天莫名其妙很想念韓國人

恩 這只烏龜竟然導致我心痛

心輪啊 心輪。。你幹嘛那麽愛韓國人

我的心讓我很困惑 其實就算韓國人是多世前度 我不需要那麽心痛的

韓國人沒有對我很好。。 也沒有什麽付出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要那麽喜歡韓國人這個王八蛋。

不過我不否認 也許是失望傷害我 而不是韓國人

恩 我不應該那麽期待 我應該存有失望的

韓國人的神經質和膽子小 是我沒有認知到

下次我要更加敏感才行

我再次肯定了愛是很痛苦的  天啊 突然想起解脫道

原來熱情是不適合用在這種事情的

恩 愛情很卑微 我的自尊好像也是很卑微。。

這件事情讓我很難過

但是就算韓國人吻我 也沒有辦法解決這件事情。。。

無論如何 原來我這個外星人是不可以談戀愛

愛是天災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