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情蜇


情人詩歌:情蜇

不把話說開 憋著會患病
說開不說開 還得看誰捧心
還像生魚片般地端出來
嗯,這等事文縐縐地沒有人明白
又有人心細地讀懂
其實我沒有要你欣賞我
我只是希望
是你讓我愛到目不轉睛地神迷戀
唯一到獨有的轉舞
我不會再俯瞰其他
去認定找到的感受

恐懼確實有一事
木刺到了心臟 生命就到了終點
手指環繞了一元
我始終找不到回溯的事實
好多世又是幾多世
那麼多世 怎麼你認不住我?!
毒蛇和黃蜂的夢境
你缺席的過去 又存在的過過去
我不願意當觀眾
冒死想品嘗唇蜜後的純情
親愛的 這三個永遠不稱職的字
在冒險王是我擔了後
會不會有轉機?

‪#‎其實你只是見過我兩次‬
為什麼你那麼愛我?!

‪#‎到底要見你多少次‬? 才能夠開始愛你啊?
這種偽命題 堵住了誰的真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