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 迷住


情人詩歌: 迷住

不要想盡辦法解釋愛情
事實上 我也沒有辦法找到原因
以結婚為前提的告白
不是蓄意讓你等待浪漫的鑽戒
而是就是像彩虹般自然總是雙對地映影
自然到不行

當然放棄永遠都是不可能
心碎的聲音在怎麼轟隆
原則上還是非你不愛的
我怎不能否定 無論再怎麼
萬箭穿心地痛楚
都讓我愛上一隻混種的生物
就是烏龜配刺猬

愛義無反顧地打算參加鐵人三的那天
我吃著碳烤培根喝紅酒
愛飛蛾撲火地盲目地玩笨豬跳的那刻
我擦抹玫瑰精油餟香檳
親愛的 我此生此世
只能被你一個人餵食龍蝦和藍莓
辛苦你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