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 兩難


情人詩歌 : 兩難

沉默最愛的人名為~彆憋
元宵節的那天 他一見鐘情了
飯局後的分離 就已經不捨得
是的 真的中了蠱
而且沒人能治愈這種情蠱

當然彆彆肯定不相信
竟然有人耐心等她從土耳其回來
這種事情 看似粵語殘片又有點冬季戀歌的梗
沒人會相信 熟知理智~虛榮和現實都是真愛的大敵
我只是會愛上好像陳信維這種帥哥
高富帥 高富帥 我最愛啊

說好主題是兩難 我總不能離題
沉默大呼口氣 面對愛情的囹圄
本世紀的最大矯情
調侃了身邊車水馬龍色慾眉飛色舞的誘惑

彆憋不願意相信#在乎的的保護色是無理取鬧
就是要想盡辦法地將別人定罪為壞人
其實最壞的反而是自己
彆憋說~ 我不會相信愛情 真心和真愛

我警告你 ‪#‎我的人生字典沒有真愛兩字‬
沉默 你休想用義無反顧的姿態狂戀我!!!!
否則我動用社團勢力警告你
別以為你前身是國際刑警 我就不敢動武
警告你 刺身最大的意義就是為人吞嚥
我不是你肆意品嘗的綠茶雪糕
你要愛我 就等下輩子!

彆憋的憤怒真的是百年怨懟
錯了,更正是千年蠶眠
蠶眠也罷 纏綿也敢
其實我們輪迴了超過七世
沉默翻動眼瞼 無言地說
笨蛋 你真的忘記我了

彆彆盛怒地指摘沉默
你患有失憶症 輪迴又記得很清楚 你撒謊!
說完了竟然甜蜜地嗔怒
嘟著紅唇索性耍賴
我註定很多人追求 現在戀愛ING
請你靜候佳音 抑或另謀高就

那。。那。。那。。
這種鳥事都發生的俗世
不語拉住了沉默
說~ 她愛你 就會追求你
最大的艱難不是在你這
是浪漫的矛盾 還真的很兩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