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一場不願意醒來的夢


情人詩歌: 一場不願意醒來的夢

出口自己出現了 我一直迴避找到它
但是它就是沒有預警地出現
妳再怎麼留戀都敵不過時間
囂張喧囂著貶抑我已知所懂

相信我 一個人懂的前世 是沒有用的
隱瞞和逃避才是正道
況且這就是無解的難度
神性太高就是高度寂寞
‪#‎光行者是不會找到一個旗鼓相當無敵匹配的戀人‬
接受永生永世徒勞無功的徒然吧

快出去 流逝的空間
時間警惕我不要耗費自己的生命而無謂受傷
你知道的重複身影 都是單行的
生命盒的幻化不是我就能掌控
舊夢新夢重疊著 多次心扉撕裂的重創
這就是心輪不堪的原因
隨時折斷的軸線 停止不了的迷戀
可笑地在不同國度就有不同解讀的孽緣

宇宙面對詛咒是寬鬆的
只有不被看見的恆心 才有最後的甜蜜犒賞你
她都開始懂得 就不是你輸了
偷窺細膩的方式很多 又能做的是幾人?
這場愛 你開始贏了。

feeling 愛翻天覆地地希望下一場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