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韓國人 (一問一答)


Q: 問你一個問題  我需要逼自己扮到完全不在乎韓國人嗎?
– 不需要,做回你自己就好了

Q: 我做不到,我只能夠等時間和歲月來決定接下來的情緣
– 對

Q:對啊,我每天都想她,我也不是故意的

她確實讓我在乎了,也只有她能夠傷害我
– 任何煩惱,讓它來,讓它去,不要抓住它也無需迴避它

Q:嗯,好,就這樣決定
– 也許她就是你最需要修的課

Q: 她的朋友說她不在乎我,我的直覺告訴我~不是的  我討厭自己違背自己的直覺
– 包括:如何面對寂寞、面對未知之數、面對期望與無法控制的部分的落差
如何平衡愛與被愛

Q : 也不喜歡自己被丟棄的感受 對,就是這幾個環節

– 其實,因為她,你不斷尋求指示  於是,不斷加速修煉

Q: 我trap住了一個月
– 到你修得正果,這個“表象”也許變得不重要了
她給你一個修煉的動力

Q: 其實不喜歡自己自作多情,但是我不願意違背我對一個人愛的感受,因為我還是覺得極其珍貴
– 愛(無論正反面)都是修煉的動力
真誠面對自己是修煉的基礎

Q: 嗯
明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