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Post 看透


情人詩歌: Post 看透

原來要證明愛妳是很困難的
譬如說要證明彼此有兩情相悅
然後要證明我已經愛我自己
還有證明妳不熬夜是一種愛著
總之最後要證明妳的生氣不是投射

對的 愛我,妳早輕吻我了
怎麼可能對我惡語相向呢
愛我 妳早就在夢境找到我了
怎麼可能總是擦肩忽略了呢
愛我 妳早就讀懂了心思
怎麼可能連自己說過什麼都忘記了
愛我 妳就不會對我說感謝了
怎麼可能不知道我不想面對妳的客氣

這投射和不投射的問題
還包括我的 怎麼讓我可以心軟到直覺要哄妳?
也許哄著一輩子也無法突破的表象
卻要突破著
這關卡的難度 怎麼不是真愛的一部分
妳何以不忘記我之前所說
又不記得妳曾經說過
這如果不是投射 一部分的忘我
這不是在乎和愛過?!

嗯,我看不清楚麼?!
命運還需要愛 紫色粉紅甚至白光的焜火
冉冉 燃燒著靈魂 警惕著命運
不要缺席彼此的命運
後看透了。我就不轉世了。

feeling 愛讓人不敢多管閒事 at Petronas Tower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