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四重拍


情人詩歌: 四重拍

我們不允許彼此軟弱
就算愛情超級渴望全裸地品嘗所有妳
真的那麼多我~我~我可以被猜忌的嗎?
真的很多的內心話可以剽竊?化成間諜式唇語嗎?
難道懷疑能夠下蠱我們的真愛
逐步逐步喔 輕吻我 我就會愛了?!

貪圖酒後吐真言說 其實妳知道所有推開都是不邏輯的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妳的心‬
明明就想靠近 卻孤單的黎明
要知道 妳是可以觸碰星辰的晨曦
只是到最後 愛決定了它要成為偽命題

嘟唇啊 這是怎樣的世界?
可以變成禮物快遞給我嗎?!
這一片最溫柔的內心 身心靈
不是夢境地。。我還沒有寫完。
還沒有寫完 還沒有寫完
還沒有寫完 還沒有寫完。

(五月天#溫柔/歌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