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愛情有關的句子


1

我們都覺得愛情是可以隨意被否定/懷疑/污名甚至放棄,是因為我們不願意面對內心的趨使,轉成改用腦袋了。

我也許真的是你深夜才願意放下身段(好勝/偽裝)想念的女人。(舞叮)

2

其實和愛侶有心靈感應真是一樁好事。

只是這樣。。我們就會越來越沉默。

3

愛一直讓人成長,至少開始一直踩在模糊地帶,替自己愛的人想更多。例如~一直看到任何事情的一體兩面,投射和責任,冷漠+生氣+好勝+迴避,種種的變化轉折,都是學問。

心思細膩是一種祝福?!其實也煎熬。
不過能夠愛就是正面能量啊!

為什麼就只有我一個人專注在投射?!

4

其實我知道兩個很有魅力的人在一起談戀愛就是要面對彼此在外面的誘惑和小三的潛伏性侵犯。

但是既然我們都那麼優秀,這是不能避免的遊戲規則,所以你很多人追求和愛慕,我也是。其實有什麼出奇?!

重點是~到底我們有多麼地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吧?!

5

人性是很複雜, 我明白。 只是我選擇了單純。

如果你越愛一個人, 你越防備, 你越愛一個人, 你越冷漠。 其實你在保護你自己。 當然, 適當的機會讓你胡思亂想, 想太多甚至誤會了愛你的人是可以被原諒。

不過, 說到底。 你到底要你愛的人在你面前做自己? 還是做你期待的人? 如果她失去了她自己。這還是真愛嗎?

還是彼此是彼此的傀儡?(最初愛彼此的溫柔去了哪裏?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