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好勝這黑影


情人詩歌:好勝這黑影

其實重點從來都不是拿來解釋的
真的桃紅性感嘴唇會在適當的時候
釋放假消息 告訴我最溫柔的那些年
很清楚誰很愛誰的感官功能享受

我知道妳恨我 生氣我 甚至忽略我
妳將我詐騙到一架機器 砸扁我
我變成了妳專屬長期使用避孕套
看盡了妳的嫵媚 聽多了妳的吶喊
甚至受盡了妳的巴掌
只是因為我願意一輩子意淫妳

這路人皆知 卻還要用聖經來包裝的事
我選好教堂 巴結了忠貞
綁架了神父 訪問周杰倫
問候了鑽戒 收買了法官
真的 大笨蛋 我們結婚吧!

也許就是這樣的結局才是註定的
可能就是這樣的墳墓 妳才相信愛
壓抑著情慾最大的前提就是妳不敢愛我
恐嚇我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妳怕我征服妳
妳不相信我的心 更不相信我的無名指
它唯一存在的原因 就是被你的鑽戒💍牢套

愛到這樣 我其實抑鬱到無可救藥
難道無情的時間真的是神醫
妳輾轉兼復側的身影 充滿了心計
我逮住#諸葛亮問如何吻住妳
他想說子時黃日烏龜殼
等到明年的元宵節 你們一定再度邂逅
手紋深的她就是定下心了。

feeling shock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