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一見鐘情


情人詩歌: 一見鐘情

嗯 其實一見鐘情不是我的常態
大概就是因為我們真的輪回了十世之久
所以你那天離開我 我就不捨得你
只是笨蛋對愛情的意義就是#自摸
所以迷糊和精明都因為#陳信信地盲目
元宵節開了中秋節一個玩笑
月老翹班偷看鋼管舞和艷舞
我唯有等你從土耳其回來

回來也沒有變成天才
懵懂始終對迷糊有致命性誘惑
吞嚥口水解決不到渴望要砸爛吉他
瘋狂在臉書射精遭你白眼
明言 我沒有喜歡孩子氣情人的習慣
瞠目 不過你是有權利迷戀我小孩子氣 (的)

咬唇狂野地壓在你身上 你到底想怎樣?!
桃紅色羞澀到決定褪下#小可愛投降
你是時候懷孕了 不准逃避內心深處的火焰
愛那麼天旋地轉 會有我穩住重心接住你
以後哭就在我的懷裡 空虛就咬我肩膀
背肌是手指甲的塗鴉板
曬了月光 曬太陽 最後再來曬恩愛
你就給我好好地小孩子氣地活著!

嗔怒嘟嘴 發嗲說~我才不願意!
我今年很忙 事業是重心
我明年要去歐洲 你少攔住我圍城之野心
推開十世的全部 我不相信你
少來一套妄無幻化的說辭
我沒有時間私聊到底要不要餵食你藍莓!

佐證了為什麼左震那麼寵信#榮錦繡
信任是一把利刃 我是和牛你是豬
你不准再放牛吃草 我不願再等豬開竅
三天三夜的狂吻 都沒有結論的格鬥
愛終於笑到缺氧後印證 真愛就是胡鬧的京劇。
相信吧 舌頭相當勾引
不如你重新來微博挑逗天龍國之男
我會考國際潛水駕照 等你允婚嫁我的海床
就在銀海應該浮現的時候 日辰浮現。

feeling amaz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