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女皇的顛覆


情人詩歌: 女皇的顛覆

真的話 都不是妳能夠傾聽到的
真的話 那麼請妳立馬追求我了
我無能為力的勇氣已經變成了花生粉末
撒上綠茶雪糕變曇花嗜睡了的甜膩
勇敢地啃咬我 妳會發現緊張忐忑的柔情
它萬種到不行 匿藏在戀人深深手紋
提醒戀人篤信著天生天意含天賜良緣的蓄意

試水啊 溫度適中到可以調情一種動物
鴛鴦從來不會問彼此 問妳那麼深愛著我?
愛本質上的存在就是地標 恩就是好光芒四射
真的愛我 真的懇請身邊人戴上墨鏡
不然會被愛的閃光操逼
推我到墻角 狂野飆車的極度愛我
妳前世的名字是#格瑞 我都記得無法忘記的前身
別寡歡了 熱戀彈跳高空放彩虹
顛覆就別拆除禁忌 真的拿出妳的好勝
操弄技術性的漂移 放膽愛我

較勁如同煉金 術語看見庸俗
萬物都能扶正的樂觀 在滿滿孩子氣的夢境
真的話 顛覆 空著檔期等人愛慕
瑞士移民的概念 雪山恩愛的銘志
真的話 顛覆 就好好滴正面如意我
澳洲南遷的可能 仰望屋頂南極光
考慮吧 顛覆 不是沒有難度的
妳就不會愛的皇上 整治了整治
而后就開始甜蜜了。

feeling fantastic.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