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最浪漫的事


情人詩歌: 最浪漫的事

不要為了小事感謝我
千萬不要 這。。 寶貝 No
為了妳從來不喝咖啡
為了我沒有買的巧克力熱飲
為了妳厭惡不吃的櫻桃
為了那家沒有賣牛奶的多納
為了所有妳嘗試不記得
或者記得又逃避的愛情
真的 不要再感謝我

妳不感謝我 才開始浪漫
桃紅色莫名羞怯的那天
藍寶石最有勇氣的這次
其實真的很怕妳要求八卡拉的鑽石
儘管我開始進去Tiffany搜查一些屬於妳的甜蜜
嗯,真的 一頭栽進去的愛慕
好不可思議 一輩子完成不了
下輩子來過 一直到妳終於相信
“感謝”可以被看透代替

對了,昨天有人被命令叫我姨丈
完婚后的暱稱是不是發生過?!
我無法遺忘 妳千萬別忘記的遊戲規則
從今天開始 彼此彼此陌生陌生地空氣下去
是不是有個妳永遠不了解的丹麥?
能不能看見美麗? 看見心照不宣的沉靜?
都惹哭了一群人啊 心働
寫了一輩子的朝思暮想
塗抹 妳習慣的香水 好癡情。

feeling amaz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