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星光好寂靜


情人詩歌:星光好寂靜

‪#‎願意‬ 打算求婚的那次
(不願意) 拒絕了他
(不願意) 說: 你只是見過我兩次
為什麼你那麼愛我
甚至要我嫁你啊?!
#願意 百口莫辯地沉默
忐忑慫恿他~你直說: 叫(不願意)去看來自星星的你
她就會明白了。
畢竟都教授也沒有辦法解釋他和千頌伊的前世今生
你的(不願意)不知道 也不記得了

#願意 遠盼這夜星光好寂靜
遠處山巒並非永存 至少還可以有4000年壽命
山崩地裂再發生 它至少不會離開視線
但是前世情緣比浪漫流星雨更是無情
七百年這檔案無法無事生非地眷戀浮塵
深愛不是錦上添花的浮誇
(不願意)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擺明恥笑的是一碗摧毀#願意的孟婆湯
諷刺永恆最好的方式是以為鑽石能夠篡位
手心和夢境 一幕幕的調試另外93%潛意識
難怪世上哲學/意識在在地易懂難精

斷輪迴是辛辣巴掌 能不能填圖幾瓢蜂蜜
愛需要的好奇和勇氣 調味料是兩個封鎖彼此的臉書
不再update的微博 激活開始的Instagram
(不願意) 妳是我一輩子吃不膩的日本Kobe Beef
允許追星歲月再湧動 維諾地相信妳能再次愛我
就算 我自問。。去哪裡找八卡拉鑽石哄妳?!
錢不是問題的可能 有沒有看不過眼的宇宙天使幫我?!
如此坎坷到幾斤甜蜜 很需要妳的RING SIZE
猜透有獎不准是台灣香腸一條的低招

真的啦 (不願意)熟知
‪#‎你不是說過你記得我說過的話‬
星期五正很適合挑逗情慾的良辰囍日
我#願意如是說 愛到翻雲覆雨的最高境界
就是星光好寂靜。我需要氧氣。

feeling shocked.

Leave a Reply

